遇安

遇安遇安,随遇而安!

鸳鸯戏(九辫儿一发完)

“哎呦小情郎你莫愁,此生只为你挽红袖……”



张云雷一边开口唱着一边倒进一旁正在认真审照片的杨九郎的怀里,嘴里呢喃唱着,连带着眼神都灵动妩媚。

本来还一本正经的杨九郎,低头看见怀里眉眼带笑的人,不自觉的吞咽着口水,而怀里人,却不知道自己笑的有多勾人,还跟着视频重复手指的动作。

殊不知这芳心纵火犯只不过是对这两句戏腔很感兴趣罢了,他这就叫勾人却不自知,更何况那被他勾了魂的可是满心满眼都是他的杨九郎呢!

杨九郎本就不是什么坐怀不乱之人,这会子看着躺在腿上的人,一时间竟失了方寸:“管他什么照片审核呢,眼前人最重要。”

杨九郎说干就干,抬手夺过张云雷手里的手机扔在一旁,张云雷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杨九郎,你干嘛呀!”张云雷微微皱了皱眉,带着点点不悦,语气里的娇嗔更是悦耳。

再看杨九郎,只是看着他说了一个字:“你!”

张云雷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就被杨九郎抱了起来。

“杨九郎!这大白天的,你怎么这么污啊!”张云雷一边说着一边收紧环着杨九郎脖子的素手,嘴角的笑,仿佛吃了蜜。



“哼,小样,跟我玩儿冷战,杨皓翔,你想都甭想!”





“不是,这杂志咱就非得拍吗?”杨九郎看着半躺在沙发上的张云雷,明明腿疼,却只是皱了皱眉说没关系,杨九郎就气不打一处来,却还是不忍心疼的走过去把张云雷的腿放到自己身上,然后手法熟练的揉起来。

“你说说你,本来就不用这么累,你还非得来,你怎么就那么不让人省心呢!”

杨九郎本来还打算说些什么,张云雷拿手戳了戳杨九郎的肩膀,然后带着委屈跟人说:“腿疼~”

杨九郎看着这样的张云雷,那还有半点的埋怨,恨不能自己替他疼,可嘴上还是不留情的说:“该,让你做!”手上却不停的给他揉着。

就这样,回来后杨九郎就一直对张云雷爱答不理的。



“翔子,我想吃草莓~”

杨九郎虽然说生气,可还是去厨房给张云雷洗了草莓,取蒂端给张云雷,只是,仍旧一言不发。

“翔子,我想喝水~”

“翔子,我~”

“张云雷,你没完了是吧,没看到我还在生气吗?”杨九郎发着小脾气,一边给张云雷拿来毯子给人盖好。

张云雷一眼就看出来了:“切,小样儿,我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

“杨九郎,你干嘛呀?”张云雷看着抱着被子和枕头往外边儿走的人,震惊中带着愤怒。

“我睡书房,你好好休息。”

“杨九郎!”

门里传来张云雷的怒吼,门外的杨九郎却眉眼带笑:“哼,小样儿,让你不听话!”





呼吸声相互交错,张云雷趴在杨九郎的身上大口的喘着粗气,而杨九郎却拼了命的攻击着,角度刁钻,力度凶猛,还不忘开口训斥张云雷:“知道错了没有?”


“知,知道错了。”


“下次要听话知道了吗?”


“嗯,知道,听话!”


“来,再给哥哥唱一句?”


“什么?”


“刚刚唱的那个。”



“哎呦小情郎你莫愁,此生只为你挽红袖,三巡酒过月上枝头,我心悠悠。”



“哎呦小娘子你莫忧,待到春来又雪满楼,不负天长不负地久,你我白首!”

评论(9)

热度(4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