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安

遇安遇安,随遇而安!

深入浅出的爱 番外五

情有独钟



“杨九郎,杨九郎!还没忙完嘛!”张云雷略显委屈的看着从早上就进了书房到现在还没出来的杨九郎,刚开始张云雷还落得清闲,可是,两个小时之后,张云雷终于忍受不了了,冲着书房大喊,可是,自己做的隔音处理,又怎能怨得了别人呢!

张云雷百无聊赖的仰在沙发上,桌子上的草莓都是只吃了尖儿的,切好的果盘都氧化了。

“杨九郎,你什么时候才能忙完啊!”张云雷的声音里带着些可怜巴巴,本来打算剪指甲,这会儿也不想动了。

翻了个身趴在沙发上,眼睛盯着书房,没人知道他到底有多想冲进去扑进杨九郎怀里,可是,这边还没想完,那边肚子就受不了了。

八个月的肚子早就不是张云雷能承受的了,这不,翻个身的功夫就累的他气喘吁吁。

忽然,门开的声音,张云雷特兴奋的转过来,刚准备说话就看到杨九郎做了个嘘的动作。

张云雷果断切换回不开心模式:“一天天的,怎么这么忙啊!”

要不是因为这些日子堆积的事务太多,杨九郎才不愿意抛下自己的小心肝儿这么长时间呢。

另外,这时候的张云雷格外撩人,却不自知,得亏杨九郎超人的自控力,不然……

绕过沙发走到张云雷身边坐下,看了看喝了一半的奶茶,又起身去了厨房。

张云雷看到杨九郎坐下,刚准备把腿伸过去,没想到人却起身了,带着疑惑做起来,看到杨九郎去了厨房,忽然又感到特别暖心。

对他,杨九郎总是这样,不需要只要签约的了解。

杨九郎回来的时候端着刚沏好的花茶,用小杯子倒了一杯试了试温度才递到张云雷嘴边。

张云雷疑惑的看了他一眼,杨九郎也温柔的看着他,顺便推了推杯子,张云雷无奈,却还是乖乖的喝了。

喝完水,杨九郎还在打电话,张云雷没事儿干,干脆抱着杨九郎的手开始玩儿。

“这男人的手怎么长得这么好看呢,又白,骨节分明,修长……”

张云雷正认真把玩,杨九郎却忽然握着他的手,摘下耳机贴着张云雷的耳垂吞吐着热气,顺带着缱绻的一句话:“宝贝儿,你这是在玩儿火,知道么?”







指路微博:雲氿相思

指路QQ:(我忘了,要不您找找呗😍😍)

评论(5)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