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安

遇安遇安,随遇而安!

唯有暖阳知凉意4

记不得上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辫儿哥演出是什么时候了,只是这次的感觉竟然那般的不同。

“九郎九郎,你说嘛你说嘛!”“我说,我说什么我说。”“你说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什么事是你难以忘记的。”“跟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都很难忘。”“呦……”站在下场门的秦霄贤,不是没见过张云雷在台下打闹时候偶尔露出的娇羞姿态,只是,那不过是一瞬间罢了,此时此刻,搭在肩上的手似乎还在,那句“老秦”还还回荡在耳边,只是,早已沧海桑田,物是人非了。

老秦的专注,不知是台上的那对佳人,还是记忆中搭在肩上的素手。下了台的张云雷,这都换完衣服出来了,看到秦霄贤还坐在后台的椅子上不动,叫了两声“老秦,老秦?”没有回应,于是走了过去,手在秦霄贤的眼前晃了晃:“嘿,想什么呢,这么专注,叫了你几声都没有回答。”秦霄贤回过神来,看了一眼身边一脸笑意人儿心中不禁想着:“粉丝说的没错,你的眼睛里果然满是星星。”就这么会儿功夫,杨九郎也换好衣服走过来了看了一眼还在那儿对视的两个人,此刻世界真的好安静:“辫儿,好了没有啊,可以走了吗?”听到杨九郎的呼唤,张云雷回过头来满脸笑意的看着一步一步走向他杨九郎:“哦,我还没来得及跟他说呢,老秦,九郎跟我说了,谢谢啊,手表的钱晚点儿翔子转给你,这衣服嘛,走,吃饭去。”“嗨,不用了,表我给自己也卖了一块儿,衣服嘛,不打紧,吃饭?今儿你又想吃什么?”听到张云雷这话,秦霄贤回了回神,看着张云雷回答道。“嗯,火锅怎么样?别出去吃了,家吃吧。

行吗?”张云雷认真的思考着,忽然想到了什么,转过头来看着杨九郎,喜笑颜开的说。杨九郎犯了难,皱了皱眉头:“哎呦喂,我说小祖宗啊,现在十月。天儿这么热,你确定要吃火锅?还搁家吃,您不怕味儿散不出去啊!要不咱还是在外边儿吃吧!”“我不管,我就要吃火锅,顺便点杯奶茶,我今儿不想自己做了。”“行行行,吃吃吃,行吗,小祖宗!”杨九郎甚是无语,可又无可奈何,最后,只能宠溺的摸摸张云雷的头,顺便看了秦霄贤一眼:“走吧,今儿就跟家随便吃点儿得了。”这还没吃饭呢,秦霄贤就吃了一肚子的狗粮,可是,旁人看起来这似乎太正常不过了,可是,熟悉张云雷的人都知道,他的头发不是谁都能动的,连他有一次不知情摸了他的头都差点被暴打,可是如今看着杨九郎的动作,最终换回来的不过是张云雷娇嗔的说了一句“头发”便再无后续了。

杨九郎将张云雷和秦霄贤送回家,然后又出门去超市买吃食,临走的时候还告诉张云雷说今儿董九力和李九春要过来,让他们先跟家待着,自己去买东西,临出门张云雷的声音从卧室传出来:“别忘了给我买奶茶,全冰,半糖,不要红豆,口味随便。”杨九郎应声出门离开,这才想起来忘了问秦霄贤喜欢喝什么口味儿的了,“算了,不管了,随便吧,先把祖宗照顾好。”

回来的时候,九力,九春已经到了,正开心的跟张云雷说着这半年来三庆园发生的好玩的事儿,最近他的姑娘们又去三庆看他了,他的姑娘们唱着豆豆起豆起豆呛蹦着迪……这一桩桩一件件无不是在说着“二爷,三庆需要您!二爷,姑娘们想您了!”杨九郎进来的时候,张云雷正掩掉眼中的失落与不舍,赶忙打岔说着:“嗨,不说这些了,九郎回来了,咱们准备准备涮火锅吧,老秦,锅开了吗?”

孰不知,杨九郎早已听到了一切,也看到了张云雷的失落:“角儿,值得吗?辫儿,你,后悔吗?”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