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安

遇安遇安,随遇而安!

君心是7

杨九郎笑了笑,轻轻的松开了环着张云雷的手:“呵呵,不逗你了,知道你晚上一定没好好吃饭,我已经差人去买你爱吃的了,先去冲个澡,刚刚在外边儿站的时间久,怕是受了些寒气,去主卧吧,我不偷看。”说罢,笑着退出去了,而张云雷仍旧愣在原地,耳根仍旧红红的,那般惹人怜。张云雷抬起手轻轻的摸着眼前的戏服,嘴角的笑要是不住的美,美的惊心动魄,美的令人沉迷。抬手取下衣服,想了想,就抱着它们去了主卧。

杨九郎出来也没闲着,害怕张云雷一会儿出来看到自己买的他不爱吃,这不,又将人叫了过来:“你去趟桂顺斋,把江米条,奶皮酥,糖火烧都来一份儿,顺便把桂香春的果酱盒来一份儿,赶紧的,开车去。”这住的宅子在东城,那桂顺斋哥桂香春都在西城,司机也是很无奈,谁人知道,先前跟着九爷也没发现他这般细心过,今日里,竟也能为他人做到这般地步。他不知道的是,先前他家九爷都是自己亲自跑去给张云雷买这些吃食的。

烤鸭送到了,月盛斋的酱羊肉和牛蹄筋也送来了,连最后去买糕点的司机都回来了,可是,这本该去洗澡的人却仍旧不曾露面。“雷雷,你好了吗?这饭菜都要凉了。”杨九郎的声音从楼下传上来,可是张云雷却不敢回答,依旧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这样下去。杨九郎在楼下等的着急,索性起身上楼。咔哒咔哒的上楼梯的声音越来越近,眼看着人都走到门口了,张云雷紧张的说着:“你等等,你别进来。”可是仍旧是晚了,杨九郎的手已经打开了门,张云雷急忙转身。站在门口的杨九郎惊呆了:“芙蓉不及美人妆,水殿风来珠翠香。不知何来一天人,在下可否有缘与君相识一场啊?”杨九郎的步伐已经迈开了,一步一步的靠近张云雷,张云雷转过来的时候,杨九郎近乎于贴着他:“你,”因为贴的太近,张云雷恍了一下,随即向后退了一步,稳了稳身子却稳不住言语中的紧张:“你,你离我远点儿,太近了我,我喘不过来气!”杨九郎仍旧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还是一步一步的紧逼着张云雷而去低沉稳重的声音里带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欲:“怎么,这就呼吸不稳了,穿这衣服是厚的勇气呢?再说了,我这还没做什么呢,不如,等我做些什么了你再呼吸困难?”一步一步的倒退,终究还是撞在了床的边缘,一不小心向后倒下,可是杨九郎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打算,欺身而上的一瞬间,呼吸和呼吸交叠在一起,三毫米的距离,眼睛里都是对方,杨九郎就这样缓缓的说着,一句句话送进张云雷的耳朵里,让本就有些泛红的耳朵更是红的滴血一般,脸颊上不知是刚刚洗完澡的热气,还是杨九郎话里含带着的魅力,使得张云雷更是害羞的无处躲藏:“这,这个戏服有些不太一样,这个,这个我没系好。”张云雷一边害羞的说着,一边用眼神示意着杨九郎,杨九郎眼睛里带着偷笑的表情,嘴角也止不住的上扬:“嗯?不能啊,这就是按照你们穿的戏服去做的啊!怎么会不一样呢?要不,我帮你看看?”杨九郎一边说,一边就开始上下其手。张云雷瞬间急眼了:“哎我说你小眼巴扎的往哪儿摸呢,不是,你别,嗯……”不多时,张云雷已经呼吸困难了,就在这时,一声不合时宜却又恰到好处的声音唤醒了杨九郎接下来的动作:“呵呵,感情您这是真的饿了啊。”说着,低下头给张云雷把衣服的带子系上了。张云雷一个又一个的眼神递给张云雷,喘息声没有停止,身上更是软如一滩春水心里不知道把杨九郎骂了几万遍了,杨九郎倒不以为意,仍旧面带笑容:“能起来吗?要不,我下去把吃的拿上来?”“像话吗,滚滚滚,谁让你在这里假模假式啦,起开。”生气是一定的,害羞也是一定的,肚子饿却也是真实存在的。下楼已经是将近一个小时后的事儿了,去买甜点的人都回来了,副官也回来了,正在楼底下等着汇报情况呢,可是左等右等都不见人下来,正准备上楼的时候,楼上的人下来了,张云雷走在前边儿,一脸不忿,嘴里不知还在念念叨叨的说些什么,杨九郎走在后边儿,心情甚是不错,副官却很焦急:“九爷,您总算是下来了,李少帅我已经按照您的意思处理了,不过,就这样将人送回去真的没事儿吗?”杨九郎顾不得搭理他,而是先开始给自家小祖宗弄吃的,“嘶,你先喝点儿汤,别光吃肉,得吃点儿菜。”说完才有空搭理副官:“有事儿又怎么样?大不了就联系周家和孟家,一起灭了李家不就得了。”“可是……”“行了。别可是了,去,明日里将人送回去,把军火钱一并送回去,让他好生看管,不然,我不介意帮他管。”说完这话,副官转身出去了,顺带着看了张云雷好几眼,最后还是被杨九郎给轰出去的。

张云雷一看就剩他们俩了,于是开口问道:“那个李家,是不是还挺厉害的?”听到这话,杨九郎不高兴了:“怎么,我还在这儿坐着呢,你居然还有心思想别人,你吃饱了吗?吃饱了我们继续吧!”张云雷赶紧摇了摇头,低下头继续吃自己的东西,杨九郎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一直在给张云雷碗里添吃食。这一大桌子全部都是张云雷爱吃的。“你留点位置吃甜食啊,我还给你买了你爱吃的点心。”杨九郎的筷子顿了一下,抬头看了看吃的一脸满足的张云雷,放下手里的筷子,给张云雷擦了擦嘴角,动作集尽温柔。


评论(7)

热度(34)